本報訊 (記者葉卡斯 通訊員追風)和雷陣雨相伴的周末,有點小煩惱又有點小涼爽。這種天氣在今明兩天還要持續。廣州昨天白天多雲到陰天,出現了陣雨或雷雨,廣州觀測站(蘿崗)錄得2.3毫米的雨量,五山觀測站則錄得8.6毫米。昨天早晨最低氣溫24.1℃,白天最高氣溫32.8℃。能見度介於8~26公里,相對濕度介隨身碟於61%~96%。
  氣象臺預計,受副高壓邊緣不穩定和東南氣流影響,今天到明天全省大部分市縣有陣雨或雷雨,部分市縣雨勢較大,局部伴有8級左右短時大風。後天全省大部受副高壓控制,天氣晴熱。具體預報是:今天粵東、粵西、珠江三角洲市縣有陣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其餘市縣多雲,有分散陣雨或雷雨,雷雨時局部伴有8級左太平洋房屋右短時大風。
  明天粵西、隨身碟珠江三角洲市縣有陣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其餘市縣多雲,局部有陣雨或雷雨。
  後天粵西市縣租屋有分散陣雨或雷雨,其餘市縣晴到多雲,局部陣雨或雷雨。  (原標題:今明兩天仍有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