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劉昕通訊員何新峰)因為在老家的一起交通事故,貨車司機靳師傅的駕駛證被當地交警暫扣。可還沒等處理完事故拿上駕駛證,靳師傅已經帶著辦理的假證上了路。
  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昌吉大隊民警代創新11月14日告訴記者,13日10時許,他執勤結束後準備回大隊時,在烏奎高速3668公里處遇見了把車停靠在路邊的靳師傅。“當時,在過了呼圖壁收費站兩公里的位置,我看見他把車停在路邊,沒開應急燈也沒有放置任何警示牌,我就停車準備對他例行檢查”。
  按照規定,高速路上不允許停車,靳師傅的行為已經違法,於是代創新要求靳師傅出示了駕駛證。
  拿到靳師傅的駕駛證後,代創新覺得有些不對。“他那個駕駛證上的字體明顯不對,當時我覺得有問題,所以專門查了一下,結果證實他的駕駛證目前正處在被暫扣的狀態。”代創新說。
  意識到交警發現自己的駕駛證有假,靳師傅急忙解釋。靳師傅說,自己之前在山西老家出過一次交通事故,駕駛證就是當時被扣的,但是後來事情處理完了,交警已經取消了暫扣。“他說,因為家離交警隊較遠,所以就沒有去拿回駕照,而是花30元辦了個假的駕駛證。”代創新說。
  記者瞭解到,警方事後通過與山西交警的核實,證實了靳師傅的駕駛證確實已經解除了暫扣,只是網上信息尚未更改,但是按照規定,靳師傅違規停車以及持假證上路仍屬違法行為,目前交警部門已經暫扣了他的車輛,並將進行處理。  (原標題:司機駕照在內地被扣 辦假證上路被新疆交警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