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郭媛丹)從今日起,我軍將一連八天在渤海黃海執行軍事任務。
  昨日,遼寧海事局網站發佈的相關航行警告透露了這一消息。在部隊進行海上訓練或演習之前,海事局會通過發佈航行警告來提示過往船隻,這也成為外界觀察軍事行動的一個窗口。
  昨天,遼航警發佈兩則航行警告顯示,15日7時至18時在渤海海峽、15日16時至22日16時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海域將執行軍事任務,其間任何船隻不能進入該海域。分析認為,此次任務是由位於該區域內的北海艦隊執行。
  根據公開記錄,本月早些時候遼寧海事局已經發佈兩次與執行軍事任務相關的航行警告。
  這兩次警告分別是,11月6日至7日每天7時至17時,在渤海海峽相關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11月14日至15日每天7時至18時,渤海海峽相關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
  不過,隨後遼寧海事局又宣佈,原定於14日開始的渤海海峽軍事活動取消。  (原標題:今起我軍在渤海黃海執行任務 一連八天 任務由位於該區域內的北海艦隊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