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溫泉會館 冷風來襲.冬天最適合泡湯嚕~~泰安.谷關.大坑.最後我們決定到最近的大坑泡溫泉.上網查了關於大坑的溫泉.有霞飛跟日光.打了電話過去諮詢..霞飛泡湯屋九十分鐘880元.而日光的泡湯屋是一般套房式新開幕?商務中心u惠兩小時966-1366元房間不等級價位..阿娜答很大方選擇帶我去日光溫泉會館.給我最好的! 很快我們就到達目的地.市區到大 澎湖民宿坑只花30分鐘.而日出溫泉會館非常好找.大坑往新社方向.左手邊有家7-11便利商店.左轉上去就可清楚看到日出溫泉會館的招牌.在黑夜中特別閃耀.從外觀看?花蓮民宿_來品質滿不錯.走進大廳.非常寬廣.禪風設計裝潢.非常高尚.櫃檯有著讓人無距離的親切感.一般飯店櫃檯看不到櫃檯內.阻絕與客戶保持距離.而日出櫃檯像一般辦公桌且服務 部落格人員專業態度.建立客戶的橋樑.服務人員介紹泡湯屋是一般的套房式費用966.1166.1366不等.而當晚剛好只剩1366房間.我們只好選擇1366.因為泡湯屋設備還沒完成.所以.日光泡湯必須在房間內.我們很開心同 部落格樣消費卻有升等設備~迫不及待想進屋瞧瞧!! 打開房間.大約20坪大空間.很特別右邊牆壁是落地窗設計.看的到中庭.而最特別的是中庭上空設計有許多藍色燈泡.隔著窗簾看彷彿是一片星空.想像睡在星空中多浪漫...房間內有42 情趣用品吋電漿電視及許多禪風傢俱造景.還附上礦泉水(法國).茶包(烏龍茶.花茶.水果茶)咖啡包(真鍋).及日本餅乾.巧克力棒..比較於一般飯店品質相當注重.給了許多選擇口味.通通都是送客戶的.而沐浴用品當然也是相當齊全.品質更不用說 而泡澡浴缸沒有 辦公室出租我相像中的大卻很深.夠兩個人泡澡.而浴室是非常大的.但有各小缺點就是不能邊泡澡邊看電視.只能邊泡澡邊看對面山的景色.感覺還滿享受.只是覺得能看電視的話.應該可以泡更久....中間我和阿娜答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他看到一各按鈕.有上.下.中間三各按鈕的開 租屋關.他按了上.既然有火災警報聲音.我和他尷尬一下.馬上有服務人員打來說火災測試.後來.我們找不到浴室的窗簾開關.我打到服務台去問才知.就是剛剛排骨按的開關.只是碰巧服務人員幫我們的房間做火災測試.我們誤以為按錯了~真是"俗" 走前.我要求阿娜答幫我拍好幾張相片.也謝謝?九份民宿L帶我來泡湯.我真的很開心!卻不好意思讓他破費~排骨說只要我知道他愛我就好了~\( ̄3 ̄)a 老公!謝謝你!! 日光還有下午茶服務.有機會不止泡湯也能來喝下午茶唷.費用只要220元..小女子文筆不好.還是要各位來過日光溫泉會館後才能體會我所說的享受! 日光溫泉會館網址 http://www.sunhot.com.tw/ne 土地買賣ws.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