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冰冰 攝影 崔景印
  最近,家住九龍坡區經緯大道附近的黃女士不太放心。底樓商鋪裝修時,將帶有鋼筋的牆體打斷。
  黃女士所說的商鋪位於小區2棟正下方臨街的位置,這棟樓共21層。昨天記者來到這裡時看到,有7個還未裝修完成的門面。其中一個牆體有5平米左右已經被打掉,牆壁斷裂處和地面殘留的石塊上,可以看到不少鋼筋暴露在外。這些鋼筋有手指頭粗,有的已經彎曲變形。
  黃女士說,這個月5號晚上開始就有人施工。因為擔心被破壞的是承重牆,大家對裝修工人進行了阻止。大家都想弄清楚,被破壞的是不是承重牆,然而,物管和開發商都沒能給出一個合理解釋。
  小區物管侯主任表示,由於底樓商鋪管理權歸開發商所有,且商鋪租賃也由另一個部門負責。“我們把這個問題反映給上級領導。現在正在商議,請質監部門到現場調查。”
  幾位業主表示,會將此事反映至當地建委和房管局,等待下一步答覆。  (原標題:疑底樓裝修破壞承重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