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香港9月26日電 (記者 盧哲)香港新聞界26日在香港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國慶酒會。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楊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薑瑜、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副政委張智猛、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為酒會主禮,香港各傳媒機構高層等新聞界人士出席酒會。
  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執委會主席張國良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5周年。65年來,中國取得了極其輝煌、舉世矚目的成就。
  張國良說,香港新聞界是熱愛祖國的群體,極其關註著國家的發展與香港的發展。“對於新聞界來說,愛國的最好體現,就是通過報道和評論,使同胞、使全世界,能夠更加真實、全面、深刻地瞭解和認知我們國家。”(完)  (原標題:香港新聞界舉行65周年國慶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