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末高收益+持貨幣基金過節!唯有新貨幣基金才能做到兩全其美。在固定收益方面業績突出的工銀瑞信近期新發一隻工銀現金貨幣基金,將通過直銷在節前閃電推出。其發售期為9月19日至22日,期望在假期及歲末獲得閑錢增值的投資者可提早佈局。
  按日結轉靈活性高
  貨幣基金與其他類型基金相比,有著靈活便捷且節假日無休的特點,這使其現金管理工具的職能更加得以發揮。此次新發的工銀現金貨幣基金則採用“每日分配、按日支付”的結轉模式,投資者可獲得“日日滾利”。同時,每日獲得回報,也能在感官上提升投資者的體驗。
  此外,該產品1分錢即可購買,為當前申購起點最低的貨幣基金之一,且申贖無手續費,在方便投資者靈活掌控資金的同時,無形中提高了產品的收益水平。
  工銀現金貨幣基金主要投資於於現金、通知存款等固定收益類投資工具,產品安全性較高。
  季末效應提高收益水平
  今年以來,貨幣基金有著不錯的收益表現,Wind數據統計,截至9月15日,納入市場統計的貨幣基金A、B類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分別4.42%,4.46%,高於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的11倍之多。
  但從時間點上看,貨幣基金收益率擁有明顯的季末效應,在月末、季末及長假前夕等時間節點,市場資金面流動性緊張,有利於提升貨幣基金的收益。
  天天基金研究中心統計,自2006年至2013年期間,中證貨幣基金指數每年從10月份開始至年底平均回報明顯高於其它月份。從今年以來的情況看,Wind數據也顯示,6月份全部貨幣基金7日年化回報均值為4.32%,顯著高於5月份的4.20%,季末效應明顯。
  目前正處於三季度末及國慶長假來臨之際,工銀現金貨幣基金選擇快速發行成立,有望獲得季末和假期的收益便利。投資者可抓緊前往工銀瑞信直銷平臺或公司電子自助交易系統認購。  (原標題:工銀現金貨幣基金閃電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