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騎車邊看手機
  看看,闖禍了吧
  邊騎車邊玩手機,這樣的情形在街頭並不鮮見,殊不知,這很危險。昨日,一騎電動車送月餅的小伙就是如此。
  昨日下午3點半,緯二路花園路口東側,一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趴在街道上,臉部流血,地上也有血跡。而在不遠處,一名小伙也坐在地上,胳膊和腿部有明顯擦傷。
  “騎車給人送月餅,不知道路,就用手機上網查地圖。”小伙說,他一手握車把,一邊低頭看手機,也就幾秒鐘,車已到了行人身後。他想剎車但來不及,前輪撞上了人,將對方撞倒之後,自己又向前滑出五六米。
  120急救人員對受傷男子面部進行了包扎止血。受傷男子質問騎車小伙:“你騎車咋還去看手機,就是不顧自己,也要考慮別人。”
  “騎車不該看手機。一時大意,損失大了,幾個月工資不一定夠用。”小伙懊惱不已地說。電動車被民警暫扣,而車上月餅也損壞了。
  鄭州晚報記者 石闖
  線索提供 翟先生(稿費50元)
  (原標題:看看,闖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