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2月1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 通訊員 何宏國)2月14日下午,海口銀行利率市倪強市長帶領公安、安監、消防、衛生、交通等部門主要負責人,深入海口府城海南花卉大世界、三角公園、繡衣坊、海瑞故居等開展元宵“換花節”安全檢查。
  檢查中,倪強詳細詢問各地節日預防癌症飲食期間活動安排情況、應急疏散預案、消防安全等情況,並對場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現狀、安全監控系統、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設施器材的使用情況進行了認真檢查。
  在安保彙報會上,倪強聽取了海口市消防支隊餘德炎支隊長關於元宵“換花節”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並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製冰機二手買賣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安全保衛的總體方案認真抓好落實,樹立危機感,突出重點,加大火災防控力度,做好應急處置各項準備工作,確保廣大市民過上一個快樂、祥和、安全的元宵“換花節”。
  “換花節”是海口市瓊山區府城一年一度最獨具地方特色的節日。這一天府城萬人空巷,街頭披上濃重的節日盛裝,華燈璀璨,人們在這一天進行著最密集的集結,形成龐大的換花大軍。如今換花節這一非物質文化遺產已經深入民心整合負債,成為海口市對外展示的一張名片。  (原標題:海口市長倪強帶隊開展元宵“換花節”消防安全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