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泰國反政府示威者在曼谷市中心聆聽示威領袖的演講。(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據泰國《曼谷郵報》2月10日報道,泰國首都曼谷一處反政府示威地點發生小規模爆炸,造成6名清潔工受傷。
  警局官員介紹說,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中午前,地點在曼谷市中心地帶,爆炸是由一個簡易炸彈裝置或一個巨大的爆竹引起的,造成來自市政廳的6名清潔工受傷。
  這已經不是示威地點首次發生爆炸事件。就在1月19日,曼谷勝利紀念碑附近的反政府集會現場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8人受傷。
  自從去年11月以來,泰國反政府示威者一直要求看守內閣總理英拉下臺,並與警察多次發生衝突,至少10人在騷亂中喪生,數十人因傷住院。
  (來源:中國日報網 小唐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泰國曼谷示威地點又發生爆炸 6人受傷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