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謝銀波)2013年深圳供應保障性住房2.7萬套,為20萬人才發放安居補貼總計10億元、積極推動在東西兩翼建立海砂淡化基地……記者從昨日下午舉行的市住建局2013年總結大會上瞭解到,2014年我市將新開工保障性住房2.5萬套、竣工2.5萬套、供應2.8萬套。
   數據顯示,我市2013年保障房開工1.7萬套,竣工2.21萬套,全年供應保障房2.7萬套,完成安居型商品房、公租房兩個輪候庫建設。在人才安居補貼方面,2013年全年市、區兩級受理和發放人才安居補貼10億元,惠及20萬人才。保障房清產核資方面,完成市本級53個保障房住宅小區10多萬套住宅、39萬多平方米商業配套、200多個公共服務設施的調查統計。在保障房管理上,對經查實騙購的21戶保障性住房申請家庭,作出罰款、十年(或五年)內不予受理其他住房保障申請的行政處罰,涉嫌違規違法家庭正在調查取證。
   記者瞭解到,在海砂整治上,住建部門目前已採取5項措施強化海砂等主要建材監管,預拌混凝土質量監督檢查實行屬地化、常規化管理,積極推動在東西兩翼建立海砂淡化基地和供應市場,從源頭治理。  (原標題:今年深圳將供應2.8萬套保障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