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平臺軟件升級長春22條檢車線暫停室內裝潢安全檢測項目明起恢覆車輛檢測別扎堆 錯開頭幾天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2版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本周周五至周六兩天,由於交警管理系統升級,車輛“上線”檢關鍵字測無法進行,長春市的22條檢車線暫停安全檢測項目。
    1月4日是周六,長春很多車主都去家附近的檢車線檢車,但卻被告知無法進台南餐飲設備行安全檢測項目,只能進行車輛外檢,部分檢測線連外檢也不進行了。
    原來,由於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於1月3日對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房屋二胎應用平臺軟件進行升級,升級時間為1月3日19時至1月6日8時30分。在此期間,長春交警部門的所有業務系統都停止運行,因此,需要電腦系統評判和輸入數據的檢車線安全檢測項目也無法進行。安全檢測項目俗稱“上線”———就是用儀器檢測並通過電腦系統評判的項目,包括車輛的剎車、燈光等項目。
    明天,1月6日,下周一上午,系統升級預計將完成,長春交警部門的所婚禮顧問課程有業務系統屆時將恢復運行。
    記者瞭解到,長春市的22家檢車線,周一到周六全部開通,工作時間為9時至11時及13時到16時,只在周日不能檢測。全市檢車線每天平均共檢測大約1600輛車,長春市區的16家大約檢測1200輛,其中小型客車比例在80%左右。
    長春市區的上千臺車都需要在下周檢測安全檢測項目,將會導致排隊檢測的車數增加。檢車線交警提示,大家如果不是時間很緊迫,最好能錯開下周頭幾天的高峰時段。
    請廣大車主註意,去檢測時儘量別扎堆到一些交通便利、位置接近繁華市區的檢測線,這些檢測線很可能車滿為患。如發現一些檢測線等待的車輛較多,可選擇去其他檢測線。
    據悉,在暫停檢測的這兩天內,如果有的車輛已經過了檢車期限,不會因檢車超期而受到處罰。
  (原標題:明起恢覆車輛檢測別扎堆 錯開頭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