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11月12日訊(分站記者 吳一夫) 11月8日,婁底市政協副主席、市綜治委副主任席伏應率婁底考評組來漣源考評2013年度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市委副書記宋建明,市委常西服委、政法委書記梁小兵,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童建華,副市長王永旭,市政協副主席劉巧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彙報會。
  上午,在光明融資山大禮堂二樓會議室召開了彙報會。席伏應主持會議,曾益民作重要講話,梁小兵彙報了漣源市2013年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
  曾益民對考評組來漣源考評指導工作表示熱烈歡迎,同時感謝考評組各位領導一直以來對漣源政法綜治工作以及其他各方面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他表示,漣源市將把考評組的鼓勵和肯定變成前進的動力,同時將把考評組反饋的意見當做今後工作努力的方向,進一步做好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他希望各位領導對漣源的工作多指導、多關心,讓漣源的各項工作固態硬碟能夠年年有進步。
  隨後,考評組深入市直有關單位、鄉鎮,採取查看資料、聽取彙報、實地查看等方式對漣源2013年度社會管支票借款理綜合治理工作進行了檢查。
  下午,考評組就檢查情況進行了反饋,並提出了一些意見建議。考評組對漣源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漣源市委、市政府以及政法綜治部門以平安建設為主線,各項工作齊頭併進,成效非常明顯。特別是黨政領導高度重視,領導堅強有力, 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守住了底線,主攻了難點,債務整合強化了基礎,突出了創新,提升了民調滿意度。檢查組要求漣源對今年工作進行認真總結,同時及早謀劃明年的工作。要進一步高起點規劃、設計好平安漣源建設;進一步下大力氣抓好“天網”工程建設、網格化管理等基礎工作;進一步加強綜治工作規範化、信息化建設;進一步完善綜治工作機制,明確工作責任;進一步突出工作創新,出特色、出亮點。
  宋建明要求相關部門按照考評組提出的工作要求,認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要進一步創新工作思路,不斷深化平安漣源建設,以更加優異的成績,為漣源經濟社會發展打下更好的基礎。  (原標題:漣源市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獲婁底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