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禮服 王選輝) 今天上午,記者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證實,昨天中午該機場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JD5662(長沙—杭州)等4個航班受到影響。
  湖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工作人員向法晚記者告知,公安部門正在對匿名電話事件進行後續處置,目前不方銀行利率便透露相關信息。
  此前的10月27日晚,長沙黃花國際機場也曾受到電話西裝“詐彈”的威脅,多趟航班重新清艙安檢。29日警方通報,犯罪嫌疑人譚某某已經被刑拘。
  上午,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黨群工作部工當鋪作人員說,今年此前都沒有威脅電話,“這樣密集出現還真是頭次。”
  受爆炸威結婚脅備降南昌
  據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工作人員介紹,昨天中午,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 JD5662(長沙—杭州)、CZ3743(哈爾濱—長沙—深圳)等4個航班受到影響。
  據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首都航空”消息,首都航空JD5662長沙飛杭州航班,於12:14從長沙起飛,12:45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飛機備降南昌,於13:01安全落地,旅客和機組已安全離機,公安部門正進行後續處置。
  微博稱,首都航空在接到JD5562長沙-杭州航班有爆炸物威脅信息後,內部及時啟動應急處置程序、緊急應對,機組和乘務組按應急處置程序實施,備降南昌,並安撫旅客,保證了人機安全。
  南昌機場也啟動應急程序,由江西省公安廳防爆專家對飛機、貨物、行李進行了全面檢查,南昌機場安排旅客重新安檢,均沒有發現爆炸物,航班已於17時32分從南昌機場起飛。
  長沙機場方面發來的通稿顯示:在當地機場排除爆炸物威脅後,兩架航班恢復。
  文/記者 王選輝  (原標題:長沙黃花機場 連接“詐彈”威脅 數天前曾有人謊報恐怖信息被拘 公安部門正在對匿名電話進行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